韶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好消息!韶关公积金新调整!该政策从2021年1月8日起执行
来源: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01-15 14:03:55
摘要
(即单人申请最高贷款额度统一为25万(缴存基数的8倍),二人及以上共同申请最高贷款额度统一为40万。    好消息!韶关公积金新调整!该政策从2021年1月8日起执行

    近日,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2021年1月8日起执行新政策:

 

文件来源: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主要变化:

    1.统一了全市贷款最高限额

    改变原在市区购房贷款最高限额与在各县(市、区)购房贷款最高限额不一致的情况,将在各县(市、区)购房贷款最高限额提高到与在市区贷款最高限额一致。(即单人申请最高贷款额度统一为25万(缴存基数的8倍),二人及以上共同申请最高贷款额度统一为40万。)

    2.扩大了异地贷款政策适用对象范围

    本人(或配偶一方)为韶关市户籍,在省内其他地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职工;外地缴存职工的配偶在韶关市缴存公积金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可不受户籍限制。

    3.调整了异地贷款申请条件

    取消了须有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工作且收入稳定的自然人作为共同借款人的申请条件。

    好消息!韶关公积金新调整!该政策从2021年1月8日起执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